Friday, August 6, 2010

DAY 82 [2010.08.05]

今天,松田先生給了我最後一項作業。這項作業將由一位叫赤池的日本人教導我。

他的英文真的不行,一個句子裡面有七八十巴仙是日語。我祗能用二三十巴仙的英文,加上些許聽得明白的日語,還有觀察他的手勢,然後用想像力串聯在一起,從中了解他要表達的東西。

Imagineer嘛,看來我的想像力還不賴,我把他要表達的東西做出來後,他說OK喔!之後片岡先生跟我談起他,片岡先生笑到不行,因為他聽到赤池先生好像完全在說日語。

回到宿舍,開始收拾行李。發現,行李好像不夠裝,這下子可得費費腦筋了。

倒數兩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