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DAY 81 [2010.08.04]

週三,是Non-OT Day,所有(幾乎)的日本人都準時五點下班。

今天放工後,一班日本同事為我搞Farewell,就在大仁駅鄰近的居酒屋。開胃菜是每人一盤豆腐。隨後他們叫了許多烤肉串,不少是雞的內臟。我是吃到還好,雷先生就吃到很不習慣。

把酒談歡,人生快事。那晚,我們說了很多關於電影、卡通、動漫的話題;聊了許多美女影星,Halle Berry,Sandra Bullock,Jessica Alba(女神)。原來大部分日本人都認識成龍大哥、李連杰、洪金寶,但不認識甄子丹。或許回到獅城買個葉問I及II讓他們欣賞一番,可是I的劇情是打日本人...

在日本待了八十一天了,總共給過了3次Speech(當聚餐時/後),n次Introduction(初來報到時/和日本同事相識時/聚餐時)。這是在獅城沒有過的體驗。

倒數三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