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DAY 83 [2010.08.06]

It's Friday!

那麼快就來到在東芝受訓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今早主要是整理所有作業的資料。午休後繼續聽從赤池先生的教導,哦,祗能再運用我的想像力!之後松田先生交代我回到獅城東芝第一週內必須完成的任務。

五點半和芹沢及松田先生開會,談談受訓課程,說說個人意見,聊聊日本生活,為這為期十二週的OJT Program做個總結。開始是有點小緊張,之後也聊開了,有說有笑。

這次來日本,讓我對給我感覺嚴肅的兩人改觀:芹沢先生及森野先生。其實他們蠻健談的,尤其是森野先生,人很Funny,知道我去哪旅行時,總跟我介紹那邊的好玩好吃的。五十五歲了,每次聚餐還拉我介紹給女同事認識,可是全是安娣。

今天很幸運。公司於五點鐘起舉行納涼祭,開完會後我和一眾同事去參與。有許多好吃的,還有多到喝不完的啤酒。遇到上兩次生日聚餐認識的安娣,不過這回安娣群中有一位長得清秀的女生(至少是在公司裡看到較好的一個),第一個感覺是蠻像華人的。



片岡先生邀我去認識一下。No Problem!! 雖然介紹後我沒能記得她的名字,但至少和她拍了幾張照片;啊,當然還有那群安娣,知道我要回獅城了,怎會放過我咧!
(照片遲點補上)

納涼祭過後回到辦公室,把所有電郵備份好,和同事聊天到十點。回到宿舍,又開始傷腦筋了。

倒數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