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倒數一星期

周一跑步,周二打球,周三跑步,周四踢球。自從沒有加班後,日子變得"健康"起來。每個星期都會有至少兩次的跑步;打球得看天氣;踢球則從三月開始變成每周必有的活動,終於,在獅城找到了一班踢球的Kaki。

這個周末會待在獅城,先好好睡個夠,也要編排好北上美食之旅的行程表。三位友人對檳島的印象有個在兩年前,有個在中學時代,還有個從未踏足這個在民聯執政下的島嶼。我想念檳島的美食想瘋了,炒粿條、蝦麵、叻沙、蠔煎、囉吔、粿條湯、咖哩麵、曼煎糕、鴨飯、排骨王炒飯、還有早上巴殺的經濟米粉,想到,到覺得餓了。奈何時間太少,要品嘗的食物太多,最終也得割舍一二。

除了美食,還有曾經熟悉的檳島環境,曾經相伴的同事朋友,還有周末常去的"皇後灣"廣場,"關仔角"廣場及嘛嘛檔。這一趟,肯定帶來不少的回憶。

我期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拥有健康的体魄方才随时应战嘛!

menhwa said...

希望如此。成你貴言。

ULO said...

你可以忘记与你一起看球的我,但千万别忘了把我的“宝贝”带来槟城。
我很久没买球鞋,你信吗?
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但很快又要破戒了。
星期五见咯...

PS:这几天都是下雨天,一路上要小心驾驶。

menhwa said...

你的很久是多久?對上一雙是哪雙?
你的破解是指我帶去的“寶貝”?

我會小心的駕駛,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