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轉變?

昨天和三位老板進行面試。讓我說起以往關於軟件設計的工作經驗,突然有點啞口無言。我盡能力去說明結果祗講了第一個,巴巴先生以簡單卻難以明白的英文為我講解了新成立小組的工作性質及范圍,還跟我說明了在這小組裡其實甚少機會可設計程式,通常祗是去檢查,去挖掘每個打印機所可能有的程式故障。

其實當我發出那封電郵前我已想得很清楚了。我也向他們表明了我的意愿,我首選成為程式設計工程師,奈何沒這個機會。次選進入這個小組。巴巴先生說我可先待在這組裡學習,等到有機會會把我轉到程式設計部門,不過可能是兩三年的事情。

兩三年,不長,可也不短。那時是否還在這公司裡還是個未知數。若這個新職責可給我帶來滿足感,或許待得更久。現在的我也沒做太多的推想,祗是想脫離現況,我當場答應加入。電子工程師的老板向兩位軟件組的老板祝賀有第一位成員加入了,是否,說明了我已被入選?是否我已被放行?

想想,有哪位老板會放自己的得力助手離開到別處去,答案是否定的。在此也表明了我現在的地位。莫欺少年窮,我不窮,但祗是少了份被器重的成就感。我還年輕,希望在新的環境找到伯樂。

我...
想要像千里馬般奔馳...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Odebest in your new designation...Gambateh!!

Anonymous said...

恭喜。
希望你事业,爱情, 双唱丰收。

skypaul said...

新老板明显对你有信心。接下来就看他们老板间的争夺了。祝福你早日找到伯乐。

aaron_liew said...

if i got this kind of chance, surely i will challenging it!!! GAMBATEH!!!!

menhwa said...

我想是他們新成立小組等人用,所以阿貓阿狗都要。就連我這個阿豬都不放過,雖然我有那麼一點點的經驗。

不過,我都是蠻期待的。

skypaul said...

哈,需要这样踩自己没有?有好消息就记得上线报导一下哦。

menhwa said...

我現在也是在等著消息。祗是盡量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不想留下一堆“大便”給接手我工作的人。

P/S:我說自己是阿豬祗是因為我肖豬。

skypaul said...

哈哈,我懂我懂。

menhwa said...

現在祗是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