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天不作美

周日中午,天色灰暗,雷聲交響。距離起床還不到兩個鐘的我,懶呼呼地躺在床上。想來個午休卻被客廳外的三個瓜吵得難以入眠,他們三個,總難以和睦的相處。或許小孩都是此般,我和哥哥弟弟,小時也如此。

這樣下去可不行,我決定到臨近的麥記吃午餐上網。梳洗裝身,收拾電腦相機披風背包,正準備離開房門的那一刻,雨嘩啦啦的下起來了。

真的,天不作美!

挫了我的銳氣,沒辦法地再度在房裡打開了電腦,一邊吃著媽媽買給我的薩騎馬。



無聊地拍下這張照片,無聊地把它po上網,無聊地繼續看我的連續劇...
P/S: 手機拍的照片,素質不很好,畫面有點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