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熱浪島游 : 蒞臨登嘉樓 + 熱浪島的抵達

在經濟艙裡, 座位是那麼地窄小, 腳長的我, 坐得有點不舒服. 不過相比前兩次到登嘉樓, 這次算是較舒服的一次, 也費時最少.

兩年前的畢業旅行, 卅多人同坐一巴士, 從汝來到碼頭, 費時九小時. 不過途中大家有說有笑, 一同在巴士挨夜一同吃夜宵, 都讓我津津樂道. 去年的浪中島之旅, 從吉隆坡駕車出發, 到Merang碼頭也用了七小時多, 途中的談話和看著太陽的昇起的畫面都讓我懷念不已.

我聽著MP3沉思著. 喝了一杯果汁, 沒過多久, 又要準備降落了. 九點多, 我們抵達了瓜拉登嘉樓的機場. Resort的員工已經在外舉著寫著名字的牌子等待著. 我們上了Resort的Van去到了碼頭. 同一班機, 也有六位來自吉隆坡的年輕人和我們同坐一輛Van和船. 他們看上去並不怎麼友善, 出口成髒, 且煙不離口, 可用啦啦仔女來形容. 討厭煙味的小蓓要受苦了.

坐了一小時多的船後,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熱浪島」.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漂亮的一张照片,放大来看后让我有怀念、爱不释手、很多感觉从我心底跑出来包括遗憾。

从角度分析,这会是在船上慢慢漂向岸的时候拍的吗?蓝蓝的天空、岛上绿油油的山和树、清澈的海水、那些亚嗒屋、人在吹着海风、嗅着海味、在日烈当空下步行。只是看到那沙滩所反射的光线就知道那边的阳光了,完全带出了海边的味道。兄弟,做得好啊....!

只是有点可惜画面有点模糊,可能是来自船上的摇摆吧?如果海面的画面多过天空的话应该会更棒。我把它收在我的folder了,不介意吧?

menhwa said...

不介意,喜歡就把它儲存下來吧。

哎呀,照片肯定是拍到不很好的,我祇是單手隨意向外拍。其實沒有拍到很多照片,出海浮潛時也沒帶相機。

而你看到的這張照片其實背后有個秘密,遇到時再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