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遲來的祝福

大前天星期二, 是我一個舊同事+朋友--番薯的大好日子. 可惜我人在檳島沒能出席 (因為要省下假期留給旅行時用, 且在星期二, 不上不下). 唉, 抱歉了, 也在此為妳獻上祝福 (我可是有托人給紅包的哦), 雖然我不認為妳會看得到, 因為不曾在網上和妳接觸過, 更不用說來看我的部落.

我也蠻好奇的, 半年多不見, 突然收到妳的來電說要結婚了, 驚訝... 怎麼啦? (怎麼那麼不小心??) 不過, 若兩人相愛, 共結連理怎麼說都是件令人高興的事. 等妳擺滿月酒時 (快嗎?), 我會儘量出席的啦.

番薯的姊姊--蘿蔔, 妳怎麼被妹妹爬頭了. 自去年中的聚會後也沒連絡了, 不知妳過得如何, 妳也不小了, 可要加把勁. 還有妳的表弟欠我四佰圓欠了四年多, 到現在還沒還. 可悲可悲, 那時老友鬼鬼借了給他, 結果當了「老陳」.

今天是老朋友的生辰. 他腳受傷了呆在家. 希望會有很多Brothers & Sisters (Christian) 去探望他, 為他慶生. 黃永祥同學, 生日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赛翁失马,焉知非福。
好久 生日时 没假期了!,有点难忘!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