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我在檳島的週六

又一個呆在檳島的週末. 與平常異同的是, 英超已經落幕, 所以沒有了以往的招牌節目.

中午起床, 開動了PSP. 玩著玩著, 風扇停了... 哦, 天啊, 竟然跟我停電, 媽呀!! 祇好去洗刷, 準備吃中餐. 打包了過後, 回到公司去, 因下禮拜Exhibition來臨了, 還有許多瑣碎的事情還未做好.

傍晚時分, 我去到PISA做實地考察, 因Exhibition是在這裡主辦的 (其實我是來游泳的). 距離上一次游泳, 有多久了? 記得是和志湧去Bukit Jalil游的, 那也是他的最後一次, 因之後他的泳褲不見了. 我換了裝備, 做了熱身, 開始游了. 之前還在想可能游不到多少輪, 結果最後還是可以達成目標, 游了一千公尺. 可能是平時跑步和其他運動的幫助吧, 手臂較有力了, 氣還不錯. 希望三個星期後不會獻醜.

在檳島住了將近兩年, 兩年來都住在同一棟樓, 附近的夜市集卻從未去過. 就在今晚, 第一次, 我獨自去逛了這個即熟悉卻神秘的夜市. 買了粟米, 買了肉串, 買了水果, 買了曼煎糕, 買了飲料, 這些就是我的晚餐.

慶幸, 接到友人的來電, 問我有何節目... 哈哈,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娛樂, 給我節目. 待會, 要去看電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