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A FRIEND'S WEDDING, A HAPPY OCCASION

之前提到小害蟲在友人的婚宴中求婚成功,可喜可賀。而當晚進行婚宴的友人,其實是我在中學時期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中學時期他就住在我家鄰近,那時常一起搭車回家,是搭Intrakota 108號的。放學後我常去他家玩電腦(那時我家沒電腦),玩NBA遊戲。那時我們都超愛喬丹的,且當時也是芝加哥公牛王朝興起之際。

畢業後,關係疏遠了。不過,友情這東西,可沒有什麼保存期限的。

十月十五日早上為他接新娘兄弟團一員,由於姐妹們的慷慨,遊戲難度不大,未能玩得盡興。當然,重要的是新郎哥的個人show,姐妹們也真考起新郎哥的腦力了。

十六日晚上的婚宴,新郎新娘十分開心,喝得也十分狠,以致婚宴結束送客及祝賀小害蟲求婚成功後,體力不繼未能拍下一張大合照,是當晚一個小小的遺憾。

祝賀他們,新婚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