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NOT MY DREAM COME TRUE

"Our dream come true :)"

友人在面子書這麼寫著,我能感受到她們的興奮。
就猶如去年的我一樣,那麼地緊張,那麼地期待。

她們邀我同去,其實我真心動了,但我也推辭了。
畢竟去年才從那回來,且還有一些更重要的計劃。

就算去旅行,也會選擇一些未曾到過的國家探索。
上海的都市繁華、海南的風光明媚都是我嚮往的。

沒能隨去,也不放過買如wishing list裡的東西。
若她們能幫忙帶回一兩件,那是多麼正點的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西安兵马俑的历史感、河南少林寺的震撼、云南丽江的山水秀丽等等呢?哈哈,还有好多欧洲、美洲国家等城市,欲望实在太多了~

~li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