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DAY 42 [2011.06.26] DEPARTURE TO KYOTO

這一天清晨5點鐘,就從宿舍走到大仁站,乘搭最早一班的火車去到三島站,然後再轉乘6點50分KODAMA新幹線往京都出發。

由於熬夜安排行程,所以前半路程都在睡覺,後半程則欣賞窗外風光。途中經過不少地方,一時晴朗、一時陣雨。從三島到京都,費時168分鐘。抵達京都時,終究我運氣還是差了一點點--下小雨。

肚子有夠餓的,到京都車站地下街PORTA找吃的。早上10點,許多吃飯麵的都未開始營業,祗好吃西式早餐--Mano's Cafe。它的糕點有夠吸引的,左右看了數回後選了草莓芝士撻【650円】。



早餐後到京都車站的旅遊質詢服務中心拿了地圖、再到隔壁的巴士總站買了1日乘車卡【500円】,搭到河源町丸太町站,去尋找那間民宿UNO House



這間Uno House給我的感覺好像黑店,門沒鎖,但裡邊沒人、靜靜的,蠻恐怖的。之後才發覺門外掛著屋主十二點才回。祗好等... 之後跟屋主要了一間最便宜的單人房。房間真的小到沒話說,扣除床佔的面積,剩下的祗夠開門及放電風扇。沒辦法,low budget嘛...



放了行李,再次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