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DAY 4 [2010.05.19]

今天早餐是半生熟蛋及培根,還有菜心及黃瓜沙拉。把半熟的蛋黃撈在飯上的確很正,且今天歐巴桑的沙拉很棒,因為千島醬上還加了一些魚卵,好吃!不過吃完今天早餐後,我們將暫時停止在宿舍食堂用餐,放棄這棵樹,而去外邊尋找廣大的森林。



我是覺得有點邪,週一及今天都是早午兩餐都有半生熟蛋。一天兩顆蛋,好像過補了。除了蛋,還有燒豬肉餅、蓮藕等,加上薯泥沙拉及miso,吃得飽飽。這餐點其實是有名堂的,是「龍馬的軌跡」之京都篇:Loco Moco。



經過維基一輪後,知道Loco Moco其實是夏威夷風味食物,但有許多不同的變化,但通常白飯上配有漢堡肉及煎蛋,且淋上肉汁。

昨晚看《美女廚房》及寫草稿,很遲入睡,搞到今天有點渾渾噩噩。午餐後買了一條糖果Juicy Vitamin【¥95】,讓午後的工作時間有東西提神。糖果裡有些果味液體,很想新馬地區的一款糖果;但這裡的好在不會粘牙。



在五點十多分時,五條先生來到實驗室找我,告知我週三及週五,公司規定不能加班。Work Life Balance,原來這裡推行的那麼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