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DAY 3 [2010.05.18]

今天的早餐有三文魚咧!雖然不是刺身,但還是不錯吃的。小菜及miso是走不掉的。



今天開工繼續設定昨天沒能成功的新電郵帳號。在五條先生的協助下終得以完成,可卻這裡的System Department(TSE稱為IS)把我的中文姓氏搞錯了,明明是「李」,它卻把輸入為「季」,結果還得要五條先生幫忙反映。

今天胃口好午餐吃兩份(小份量),一碗烏冬【¥210】一小碗飯【¥110】。烏冬湯裡有年糕,又韌又粘牙,不是很喜歡;烏冬就不錯。飯就較普通,用洋蔥、紅蘿蔔、冬菇等炒豬肉。



午餐後我的教導員Matsuda先生跟我講解了頭兩週的訓練課程。由於他英文會話不很好,所以講解時有點困難,很多時候他還得出動電腦做翻譯。

放工回宿舍後先用晚餐。啊!怎麽這麼巧?跟今天午餐的飯一樣。不過宿舍食堂歐巴桑煮得豬肉較軟較有味道。小菜碟還有牛肉餅,但怎會加上意粉就很奇怪了。



晚飯後和Kenny倆出外走走,繞了一大圈,認識了一些路徑。走了兩個多鐘回到房間,看《美女廚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