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曼谷游DAY2 • VICTORY MONUMENT

從大城乘坐貨車回到曼谷,下車的地方就是交通圈旁的車站。從寧靜的古城回到人潮與交通同樣擁擠的鬧市,感覺像從夢中走出來般,思緒在剎那間難以適應。

Victory Monument


暹羅是親日本的軸心國之一,在1941年6月建造這個象徵軍國主義的遺物,紀念暹羅在入侵印度支那的戰爭裡擊敗法國,因而吞併高棉西北部及老撾南部的領土。中央的方尖碑,既是一把軍劍,且又陽剛的形象;圍繞的5個銅雕像,則代表陸軍、海軍、空軍、警察及文職人員。

Century Plaza & Mister Donut
本來打算回到AK House鄰近在AK大姐介紹的幾個攤位買吃的,但走在通往空鐵的天橋上,看見旁邊的建筑物有個讓小蓓眼前一亮的招牌「Mister Donut」。我們,當然不會放過。買了6個甜甜圈,共99銖。



從Sutthisan出口走出來後,打包了AK大姐推薦的雞飯(30銖)及椰絲冰沙(18銖),回到民宿去邊吃邊休息。



【上一篇:曼谷游DAY2 • 大城AYUTTHAYA (2)】
【下一篇:曼谷游DAY2 • SIAM NIRAM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