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CLOTHING : TIMBUK2 MESSENGER BAG



Object : Timbuk2 D-Lux Messenger Racing Stripe
Place Picked : Fall Factor @ Bukit Merah Lane

上一次買的斜背式包包已用了一年半,那時才剛到獅城工作。前段時間網上搜索Gregory在哪有售賣,找到了Fall Factor這家店子,於它的網站上看見了另一個品牌Timbuk2

Timbuk2是美國的老牌子,號稱信差包的鼻祖。在Timbuk2的官網上找尋了它的產品與功能,看中了D-Lux Messenger Racing Stripe,且Fall Factor也剛好有引進這一款。雖然價錢偏高,但還是忍痛入手。

信差包內飾為白色,本擔心容易骯臟,但官網有提及是類似厚厚的防水雨衣布,所以就算弄髒了也很容易抹去。信差包內還有一層專為放筆記型電腦的。層內布滿一粒粒突起的海綿,以達致防震的功效。此外,內層還有一個可放置重要物件的袋子,及一個插筆的。

外層還有四個拉鏈袋子,可放零錢、鎖匙、捷運卡、工作證等等。外觀有黑、灰與紅色條紋,十分有型。靚得來又多功能;多功能得來也夠潮。上班、逛街、旅行都用得著。

爽呀!但破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