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CHRISTMAS GIFT EXCHANGE ACTIVITY

送東西,不僅僅是挑選禮物,更重要是心意的表達;讓每個收到禮物的人,都微笑起來。若說送禮是心意,用心的包裝,便是誠意。

無印的筆盒,無印的六色圓珠筆,無印的尺,連包禮物,也是用無印的紙袋,我至少做到環保。禮物中附上兩張電影換卷,是我的心意,因最近很多好電影;親手為禮物包裝前後兩面作畫,是我的誠意。

一切不是必然,收到禮物的人,沒好欣賞紙上的圖案,已把它拆封,紙也拆破了。或許是膠紙貼的太緊,沒法子下弄破了;也或許這是他的優點,祗看重內涵,不注重外表。



今年還是很多完全沒心意的禮物,比如說毛公仔。哇嘮吔!都多少歲了,還送毛公仔?有沒搞錯,真是比杯子毛巾更沒有用的東西!不知是否是之前收到的禮物,自己不要就轉送給別人,#$%"X@#$%*+!

7 comments:

skypaul said...

我去台湾MUJI买了一些东西。那个地方不能呆太久。会破产回来。

menhwa said...

保兄,你在無印有那麼多東西買?買些啥?

skypaul said...

结果我只买了几本文具。它的CD,mini speaker很吸引我。衣服也不错。不过都被我一一强压控制住了。

menhwa said...

無印啊無印,妳把保兄給勾引住了。

無印有賣CD的嗎?在獅城沒見到咧!
它的文具也真的不錯,簡單卻精致。

skypaul said...

有啊,几乎是什么都有的。不过我看它摆出来卖的东西还是看地点而定。想台湾这种艺术鉴赏度稍微高的国家,它能卖的东西就更多了。

Nicole Z said...

我终于找到另外一个买无印来exchange的人了。 我也买了Muji, 是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最后我自己拿到了哈哈。

menhwa said...

哦?可以抽回自己的禮物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