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DEPARTMENTAL DINNER

上周五在Pan Pacific酒店的Global Kitchen參加了一年一度的Engineering Departmental Dinner。

由於Pan Pac是五星級酒店,所以餐廳裡的環境優美又舒適,可是食物就沒有和五星級相符合的水準。這裡的賣點是螃蟹,但多數同事吃後都給予不好的評價。我沒吃螃蟹,都在吃甜品、蛋糕...

公司竟公然表現出不平等的待遇;祗有Jit Pun Lang有啤酒招待,我們祗能喝茶或咖啡,而且汽水祗能叫一杯,沒得Refill,這是什麼道理呀?

最近從日本調來了一位年輕帥哥,引起公司裡各部門安娣姐姐們的注意,當晚那位小生也逃不過狂蜂浪蝶來要求合照。

轉到Firmware Team那工作已有九個多月了,慶幸自己能巧遇良機,終於回到自己最喜歡的崗位--軟件工程師。希望CFO Project能夠順順利利啦!

【FW Team全家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