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REAL RUN @ 2009.11.08

"Regular Exercise, Active Lifestyle", this is the objective of REAL RUN.

閉上眼睛祗那三個小時多,就被兩個電話的鬧鐘叫醒。準備完畢,四人乘著阿毛的麵包車從東海岸出發。

抵達章宜會展中心於六點三刻左右,如廁後寶記便向起點處去了。剩下的三人,在會展中心內做著伸展熱身運動。七點半的組別起跑了,我們才緩緩地走去起跑處。人潮漸散才踏步起跑。

久疏訓練的我跑起來很吃力,步伐也很慢。短短的十五公里中途卻休息了兩回,真不爭氣。4km的越野徑道+10.4km的泊油路+0.6km的沙灘,共耗時106分鐘。

怎樣說通過終點總會有滿足的感覺,且這回有從KL來此參賽的老友及初次加入我們的寶記。真是個新鮮的組合。

2 comments:

小良的天空 said...

Too bad. I'm not there in the photo. Haiz!(T_T)

menhwa said...

ur spirit r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