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NSRCC一日游

上周末表姐替她的寶貝兒子慶祝一歲生日,特此在Safra Resort租了一間Chalet搞生日派對。Chalet為兩層樓的地下屋,占地約七十平方米。底樓為客廳飯廳及廚房,還有廁所及偏廳,用作打麻將吧!二樓有兩間睡房及一間廁所。這麼一間度假屋,祗有兩間房也太少了吧!可能因獅城人都祗生一兩胎。

度假村隔壁就是大海,與East Coast Park同處一個海岸線上,但行走路程不短。我與小蓓費了一個鐘才走到東海岸的腳車出租處,為的不是要騎腳踏車,而是要挑戰直排輪。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這個玩意兒,剛把它穿上腳時,站起來都飆冷汗。走在密集的道路上也有點吃力。費了一段時間才Roll到一個給初學者練習的空道上,我倆才開始以較快的速度滑行。



在這個小時裡,雖然沒有很大的進步,但總算踏出了第一步。但似乎小蓓的收獲比我更多,因她體驗到八月十五開花的感覺。

從東海岸公園走回到度假屋已是晚間時分,燒烤會早已開始了。我并沒有參與燒烤,祗是幫忙清理擺在桌上的食物。為了有更舒適的休息環境,兄弟幾人看完曼聯比賽後回盛港家去。我繼續了凌晨兩點的皇馬比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