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雲頂高原一游

一個月前的今天,和幾位老友到了雲頂高原一游。

這是我頭一回從獅城乘坐巴士,經過六個半鐘的車程,抵達了第一世界大酒店。寄放行李後時間不過清晨六點,由此我們步行到舊街廠咖啡店享用早餐。闊別七年後再次在游樂場內狂歡,的確讓人開懷;籍此我也第一次乘坐甲蟲火車於高處環繞。

午餐我們在K房裡享用。可音響差透了,點餐又給我們搞錯,真堵懶。在房裡休息到傍晚時份,去好友記吃晚餐。點了五餸一湯一甜品,吃得很滿足。臘味拼盤和三色蒸蛋都好扯飯,卅多零吉一位都算抵吃。之後就是在叮叮場投球射槍玩了幾十皮。用贏來的固本換了六個小杯子擺設品。

賭場小戰後回酒店泡澡冬眠,隔天起床已是中餐時間。大夥要吃披薩咧!飽,但并不很好吃。臨別前還再去報仇,是在叮叮場裡投籃比賽。結果我和小蓓還是無敵(因為我很準)。

兩點半巴士,向雲頂說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