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MOVIE : ICE AGE 3


Venue : Shaw House @ Scotts Rd.
Date : 26 July 2009
Time : 5.30PM

前一天才一同開了長演唱會,隔天又相約見面了。主要是要去訂購來往雲頂的旅行配套。以及獅城國慶日回馬的車票。旅行配套可不一會兒就搞定了,反而會吉隆坡的車票,每個巴士公司從中午開始到晚上的車票都已售罄。還好CK知道一個甚少人知道的巴士公司,它的售票處躲在一個大廈裡邊;若不是特地來找的更本沒可能發現得到。在那我們也搞定了回馬的車票。

隨後到了遠東廣場享用下午茶,吃Carl’sJr.,始終還是它的薯條最好吃。等毛哥人來後去邵氏大廈看電影;嗯,是看卡通片。我是skip了第二集卻來看第三集。雖然整個故事內容過於普通,感覺有點在拖時間似,但有幾段內容卻爆笑得快讓我飆淚了。尤其是那個叫Buck黃鼠狼的出現,風頭直蓋三位主角。

它獨眼,經驗豐富,專橫,喜歡挑戰,但又是個大大的好人。它三番兩次救了曼尼一行人,最終帶領它們踏上拯救希德之旅!雖然為它最後仍然留下地底有點惋惜,但那裡是它的世界,它在那裡才活得像它,並有一位被它視為對手的敵人“魯迪”誘惑著它留下。此外還有兩隻松鼠由相爭堅果,到相愛,最後也因堅果而分開為另一個亮點。

卡通嘛!最重要是看得高興。它的確做到了這一點,感覺是值得票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