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SAFRA ARMY HALF MARATHON



阿豆家有喜事,所以這次我們三缺一參與了Safra主辦的半馬拉松。

兩個月的松懈期讓體能退步了很多;睡眠不足也讓精神思緒的亢奮大打折扣。起跑沒多久後心口開始陣痛讓我難受,身體在我跑到11公里處時也不支了。隨後的10公里也在跑下走下的情況下完成。

這次的Route也真夠意思。從Esplanade大橋Fullerton酒店的前方起跑,轉向ECP後再踏上Sheares大橋,也看見了Singapore Flyer在身旁。在East Coast Park裡兜了大圈後跑向Nicoll Highway;接著而來的是獅城的F1 Track,主要看臺及Pits Stop就在兩旁,很壯觀。之後再次經過Sg Flyer及Esplanade大橋。最後通過Anderson Bridge沖向Padang的終點處,耗時155分鐘。

聽說是獅城最大規模的跑步運動,但這次的Race Pack也真叫人失望,衣服設計也差。隨後去到了牛車水的紅星酒家吃點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