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BIG THRILL之空中挑戰

「使命感」,她用這麼一個詞來形容,或許是吧!

周五起床時已被病魔襲擊,真來得不是時候。工作時身體發冷;放工後還得步行去領取Race Pack。吃了晚餐就服用了兩顆斑納杜;在巴士上回程途中再吞一顆。周六早晨小蓓已發覺我身體發燙,可下午起奔波廣場及出席晚宴也沒有休息的時間。

祗睡了五個多鐘就被鬧鐘吵醒,準時地抵達美心茶室,卻在我倆吃飽點心他們才姍姍來遲。過後載過偉漢路經聯邦大道後抵達目的地。

此時停車場有不少的車子停泊著,難以想像還會有那么多人到此。入場費為三零吉。巴士為免費服務,我們乘它去到了Skytrex所在地。由於沒有預約,所以等待的時間較久。領穿裝備到安全示范至熱身練習也用了一場球的時間。11點左右開始了我們的空中冒險之旅。

18個關卡當中也有少許的難度,整體來說是好玩兼爽,并沒有太大的困難;祗是兩個小時的過程加上日曬挑戰著我虛弱的身子與體力。過後的單車游更是要了我的命。最終我也離開大隊自行先回,還腳車後在旁等待及休息。

四點多我們離開農業公園,到鴻圖園吃魚頭米粉。

欣慰,終於順利地把第三個活動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