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KVINDOU'S BIRTHDAY DINNER

周二放工後,在楊措港的捷運站會合齊人,搭巴士往宏茂橋出發。為了替阿豆慶祝遲來的聚餐,我們一夥決定去吃螃蟹。

抵達目的地Mellben時店裡店外都幾乎坐滿人,一旁還有一些人在排隊。慶幸阿良有定位,我們走到接應處先點了菜,後由侍應領著我們去到了座位。等待的時間是蠻久的,雖然比侍應說的一個小時早了廿分鐘。她還說螃蟹會較遲出盤,結果第一樣上桌的就是辣椒螃蟹。嗯,好吃!緊接著的饅頭差了點,不夠松不夠軟。



之後來了番薯葉和奶油蝦。番薯葉普普通通;而奶油蝦,當侍應捧過來時,真不覺得它是奶油蝦。在大馬吃到的都是炒得干干的,而這裡看見的滿滿的奶油汁。味道是不錯,但還是干的好吃。還有豆腐羹,熱呼呼時撈在飯上一起吞咽蠻美味,冷了後就顯得太黏稠了。



最後兩道是風流雞和黑胡椒螃蟹。黑胡椒螃蟹還是海番村的好吃,這里的過辣。不過總的來說,這裡的螃蟹都很新鮮,肉質有彈性,螃蟹大隻多肉吃。



最讓人意外的是在埋單時,看到的總數是兩百廿元~~哇嘮野~~貴到~~在大馬可以吃一席酒宴了。不過,難得的聚餐,快樂的閑聊...嗯,還是不是很值得...

阿豆,HAPPY BELATED BIRTHDAY。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吃了两百多元是新币吗?

menhwa said...

當然是新幣啦,真的是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