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FAMILY DAY IN JB

周五晚上十一點半,我在柔佛的關卡外等待哥哥,他遲到了...

我買了一盒J.Co的甜甜圈,在哥哥房裡,邊看速度與劇情IV,邊吃我最愛的Forest Glam。吃了一個,停不了,再來一個。洗刷之後就是等待迎接即將到來家人。一點多他們安全抵達,看見了爸媽,小蓓,弟及翠詩。

周六早上媽媽蒸熱了粽子給我們吃,還有我買的甜甜圈,早餐就這樣搞定了。中午去吃雜菜飯,此雜菜飯非彼雜菜飯,是可以擺進口裡吃的雜菜飯,冷~~ 午餐後去Tebrau看電影。小時候的Terminator 2,六年前的T3,到現在的Terminator Salvation,都是一家人在戲院裡觀賞。不同的是小時候是爸媽帶著我們幾個瓜,現反過來是我們帶他們看電影了。

爸的臉上,皺紋多了,也蒼老了。

晚餐哥帶我們去海番村吃螃蟹。這裡人手不夠,收拾慢,點菜慢,出菜更慢。不過,它的黑椒螃蟹和饅頭好好吃。之間我們和爸爸玩了15道記憶游戲。多謝小蓓的鬼主意,讓晚餐間添了不少歡樂聲。

順眾要求,爸爸送了束花給媽媽,且親了媽媽一口。嗯,幸福極了。



原來哥哥的住處有健身室和桑拿室,還有乒乓桌。家人在周日早餐後去享用這些設施,桑拿後人更是精神無比。午餐後,他們踏上回吉隆坡的歸途。我和哥嫂往獅城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