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停泊島之旅DAY4

不知不覺中這趟旅行以來到了最後一天。早餐有炒麵,比起前兩個早餐的炒米粉及椰漿飯味道可好多了。早餐後去完成最後一項活動,就是昨天租借Kayak剩余的一個小時。我們沒到遠處而選擇沿著海岸線劃行,也方便攝影師替我們拍照。



洗刷後,在岸邊等待船隻的到來。十一點正,我們離開了Fauna Chalet,告別了停泊島。一如來時的行程,祗不過在倒帶中。從停泊島起四十五分鐘的Speed Boat到Kuala Besut碼頭,從碼頭一小時到哥打巴魯機場,我都在昏睡中。終於發現為何第一天有同樣的情況,這一切都是防暈船藥的副作用。



在機場享用了肯德基家鄉雞,沒有特別美味卻又狼吞虎咽,我想我們是餓了。三點的班機在一個小時後抵達了LCCT。在那也和回吉隆坡市中心的四位道別。其余的我們在舊街場咖啡廳消磨時間,閑吃、閑聊、閑逛度過了三個小時。當我們走進候機室時還聽見廣播在唸我們的名字,我們有點遲了。



飛機離開LCCT到樟宜機場,這趟旅行宣告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