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公告天下?

今早踏入辦公室,坐在身後的同事就跟我說恭喜,下星期轉部門了。我回答說都還未肯定,也沒接到正式日期的通知。同事回答說老板已寄出電郵,說明電子工程部門的兩位工程師下周一正式轉到新成立的小組。

得知這個消息後,除了會心一笑,也沒太多時間去思考,因為有件十萬火急的問題等著我解決。東奔西跑,到頭來祗是得個吉。沒有辦法下祗好棄車保帥,免得搞到生產線LD。明明所有波形圖測量都合格范圍內,電磁波測試也沒問題,QM做了高低溫打印測試都一一過關,卻因為新的紋波電流高那麼一點點就指我做東做西,跑上跑下。

多做多得,我肯定了解這個道理;但絕不是對於這些偏於無理的指示。或許我學問及經驗不夠不足以了解你背後的用意,但我真的有些“堵懶”了。轉部門之後是如何還是個未知數,但至少轉變就有轉機,希望會有一番作為。

我也祗好跟接手我職位的人說聲對不起,也要說聲祝你好運。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od luck for you!! Go xi Go xi..

skypaul said...

恭喜恭喜!
另,我这个星期六必须回家,没机会见你们。大家好好享受欲仙欲死槟城美食游吧!

Unknown said...

那么就是说已经确定下星期转部门咯?
:-) 恭喜你!祝你有好的开始,而且还是你自己想学的东西呢,加油!我一定支持你!

我以前在工厂跟过一个非常严厉、脾气又臭的师父,我做了的东西他不相信,宁愿自己再做过,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完美。他离开公司后由我来接手他的东西,才知道他那被称为公司最棘手的模型机器,是必须要有这样的心态才可搞定。每一个细节都必须要完美,因为它将会是停止生产的原因。预防胜于治疗如同避免胜于维修,相信你跟了这个上司,好的心态总有学习到吧?有的话,就要让它保留,甚至要用到它!加油老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