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LUNCH @ SHOKUDO, CATHAY CINELEISURE

周末在狮城其实没什麽去處,想看電影所以来到了Orchard Rd.。看電影前有時間和小蓓光顧Shokudo享用日式意粉和披萨。

菜單上的意粉配醬多不勝數:Wafu sauce,Tomato sauce,Curry sauce,Cream sauce及Basil sauce等等讓人難以選擇,然而最終我選擇了Japanese Baby Shrimp配上沒吃過的Wafu sauce。披薩方面由小蓓做主,她選了海鮮披薩。 此外,也點了碗蘑菇湯做開胃菜。

蘑菇湯煮得蠻濃稠,而且蠻重忌廉味。雖覺得膩但卻有另一股衝動讓人停不了口。意粉配以Wafu醬猶如西式的橄欖油意粉,而所謂的Baby Shrimp,原來是蝦米,揸到!不過還是不錯吃。剩下的披薩像是薄薄的脆餅鋪上薄薄的海鮮佐料,口感不錯可是佐料太稀。

填飽肚子後,向戲院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