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DINNER @ POPEYES, TERMINAL 1

三月六日晚上,是我第二次一個人來到樟宜機場。上一次是來送朋友的機,而這次是來接機。從盛港去到機場其實乘搭27直通巴士更為方便,但由於我要到Raffles City Mall的Adidas Original看看東西,所以繞道而行。

坐捷運到樟宜機場挺費時的。由於她們抵達於Terminal One,所以到樟宜捷運站後還得轉輕快鐵,肚子都餓扁了。到達後快速地找到了餐廳聚集點,我看見了POPEYES。上一回送機時由於遲到,錯過當時在POPEYES的聚餐,聽他們說著好吃的薯條,自己終於也有機會品嘗一下。看見餐點板時發現大多數是油膩的炸雞,不禁失望了一點。我在漢堡那一欄做了選擇,點了蝦肉漢堡。領到食物時又失望了一回,漢堡的大小跟MOS有的比,薯條也很小包。

坐下來邊吃邊看《與敵同行》。蝦肉漢堡不怎麼樣,薯條比麥記的好吃,但沒有比Carl’s Jr.來得好。這是純屬個人喜好,他們覺得相反也沒怎樣。



十一點左右,姨丈也抵達了。我吃飽後找了他一起等待。沒一會兒,告示板上顯示她們的班級已著陸。十一點半左右,看見了媽媽,小蓓和曉雯學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