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年十三

一家人於中午時分浩浩蕩蕩的去到雲頂高原。登記後進到房間,大伙都坐著或躺著,呼吸著冷冷的空氣,享受著寂靜舒服的空間。這裡的環境的確適合於讓精神松弛,讓身子修養。但,有多少個人來到這裡還愿意乖乖地呆著?

不久後爸媽和小蓓三人上演了赤壁續集,其他四人觀賞我電腦開著的鹿鼎記。而我,介於兩者之間。四點多,我們離開酒店到外邊走走。在叮叮機場外看見別人玩投籃機,小蓓突然興致勃勃,歡樂通行卡,開始了投籃比賽。我與小蓓,哥哥與嫂嫂,我與哥哥,當然得分最高還是我和哥哥的合作。

麥當勞最近又起價了,加上在雲頂價錢更貴,八人叫了四個套餐加大碼,另加四個漢堡單點,竟然要整百一大元。晚餐後家人都回酒店休息,我和小蓓倆待在叮叮機場裡玩游戲儲票根。回到酒店沖涼後,一家人再次出發到賭場跟林叔叔拿紅包。結過,是我們給了林叔叔紅包。不過,小賭怡情,輸少當贏。多喝幾杯美祿補回數。

隔天一早,哥哥和我陸續收到一些簡訊。這是個不幸的消息。溫老師與癌癥搏斗多年後,最終還是與世長辭。但愿他在遠方得以安息。您教導的物理,雖然已忘了一大半,但至少我還在工程領域奮斗著。

中午回到了卅多度的吉隆坡。一個字--熱!在德福小廚吃了螃蟹,一個字--飽。小休了一會,踏上回到獅城的途上,兩個字--堵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