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年初五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也未必如此,至少在年初五的早上正好印證了這個道理。平日都愛賴床的我們,今早她卻如此反常。鬧鐘響後她先去洗刷,之後回到房間把我弄起來,啊,真不像她。由於也在媽媽的意料之外,所以并沒準備到我們的早餐。

咬了幾塊餅干就出發到天後宮。九點多的這時沒昨天般的堵車,我們也很順利的停泊車子,然後走到宣誓官處。在完成注冊當天已申請的國際證書終於到手了(我得把它藏起來,不讓小蓓找得著)。離開天後宮我們又去到郵局登記成為合法選民。

中餐在大城堡一間名為卡路里的餐廳用餐。曾聽友人提過這今終得以到此品嘗。我點了卡路里招牌海鮮麵而她選了芝士焗銬意粉。



中餐後回到稍作休息,等待志湧老弟的到來,然後載小蓓和Genie到KLCC臨近做Spa。放了她們,我倆到谷中城用下午茶,相隔四天後再次幫襯老友鬼鬼。隨後到叮叮機場打機,用了八元打爆了機。晚餐約了幾位朋友本打算去吃煮炒,怎知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了,有瓦遮頭的座位已被占有,祗好轉到廟街吃港餐。

年初五感覺在趕場,早上下午傍晚至晚上的一場,是小學同學的聚會。我怎會答應出席?想到有兩位死黨也出席,加上應該會有許多小時後的玩伴,應該蠻有趣。結果并不如此,兩位紅顏玩伴去了刁曼島,加上其他幾位統統缺席,令我意想不到。剛到場時,人數還少,相互介紹後我也祗是和志湧和勇翔聊聊。隨後人數漸漸增加,也越來越多生面孔的出現,有少許的不安,也有少許的無聊。

隨後還是有籃球隊友的到來為我解悶。突然見到一位仁兄,從頭上的鴨舌帽,到Tee,褲至鞋,就猜得到他是ST的會員,此後關於衣服鞋子的話題聊個沒完沒了。





離開第一站前排了一張全體照,算一算,加上一些已祗出現一會的人總數超過四十人,這已是一個不錯的成績。這次聚會的成功,歸功於Chris和Janet兩為籌辦人,加上負責聯絡的蘇氏兄弟等。第一站之後大部份人也到了其中一位同學的家--第二站。

1 comment:

Chris said...

那請問你還記得那位仁兄的名字嗎?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