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年初四

年初四的早上哥哥嫂嫂就要回柔佛去了,因嫂嫂周五需工作,所以哥哥也取消周四晚和周五晚的休假。

周四的中午,我和小蓓本打算到天後宮去,可到了山腳已見到長長的車龍,打消念頭轉到谷中城去。在谷中城裡享用了壽司午餐後,去到蒲種的Neway卡拉OK,和志湧老弟及勇翔唱K。我喜歡跟大伙去唱K的感覺但其實本身并不太愛唱K,因為自己懂自己的歌聲不是不好聽,而是不能聽,免得搞到大家的耳膜受罪。但那天在已經熟到爛的老友面前,還是拿著麥克風,一首一首的接著唱。辛苦你們了。

幾天前曉雯說有聚會,學長團的聚會。我聞之驚訝,學長團,竟然可以有聚會?可是個奇怪的組合喔。經過小蓓多番的游說我還是答應出席。說約八點半,我們已遲了九點才到可去到感覺沒人出席似的。見到了幾個熟人,是同屆不同班的,經過詢問原來他們也是出席這聚會的。

隨著時間的過,來的人也越來越多,有廿多個,但其中有些并未曾同時任職學長,因我也祗是短短的服務一年後就退出了。除了學長團的聚會,有兩大班人同樣來自尊孔都在此聚會,當中不乏認識的人。舊街廠咖啡店的二樓,就像尊孔校友包了一樣。十二點左右聚會告一段落,祗是我們同班的朋友繼續留下聊聊天,看看照片。知道凌晨兩點多,才各自歸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