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年初二

初二的一早,用過早餐,就把小蓓給載回外家。跟外父外母拜了年,我也回家去。由於外婆家在蒲種十四碑,蠻靠近小蓓的大舅舅家,所以外母叫我也順道去大舅家坐坐。

在外婆家用著中餐,小蓓就一直簡訊及電話攻勢叫我去她的大舅家。剛到外婆家屁股都沒坐熱就出去好像很不好,盡量拖到吃飽,才約小蓓在漢民小學外等候。終於,我也露面了,見見她的大小舅舅,大小舅母,姨丈阿姨及共九個表弟妹。

回到外婆家坐了一回也回家休息了。傍晚去到了谷中城辦一些新年賀禮。Ferrero Rocher,Toblerone,鳳梨餅及杏仁曲奇各買三份。然後去到小蓓的阿姨家吃團圓飯。飯前,大表妹帶頭邀我做莊賭博,說要我派錢給他們,結果,不一會就贏了廿多。對於已工作的人廿多算是皮毛之數,但對於念著書的他們,祗好說聲抱歉啦!

飯後,到了卡拉OK時間,外父姨丈都是唱老歌的KAKI,表妹們也不賴。之後年輕的一輩又開賭了,這次輪到偉康大開殺戒。好不容易,到了十一點多,大家齊齊離開,我們也回家去。

這次露露面,好讓外母高興下,和舅舅舅母姨丈阿姨熟絡下,也給足小蓓面子了。期待下次的聚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会做人的女婿哦,你的她很幸福哩!

menhwa said...

應該嘅應該嘅,本份來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