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年廿九

我喜歡農歷新年,更尤其新年前的那段籌備期。百貨市場購物廣場無不人潮滿滿,商家推出不同的折扣配套,誓在這期間賺個盆滿缽滿。由於今年除夕落於星期天,所以剩下給上班人士購物的時間不多。星期六下午,我和小蓓光顧了武吉免登路一帶的購物廣場。

為了等我小蓓可餓壞了肚子。打包了午餐給倍仙後我們也開動了。在底層Food Republic叫了兩道意大利式餐點,以及外賣的漢堡薯條,飽得吃不完。買了面包加上薯條,給倍仙做晚餐。

我不曾踏進過芒果,這是我的第一回。是否因經濟蕭條,芒果裡其實也有蠻便宜的東西。因此也為小蓓添了一個芒果的購物袋。

在Pavilion裡逛了L記牛仔褲店,看不到喜歡的褲(我)及裙(她)。轉去金河購物廣場,可在金河L記也沒收獲。在一些雜牌店其實也有些不錯的女生服飾,卻由於時間緊逼,小小收獲後再轉戰時代廣場。

這裡可是吉隆坡街頭服飾的集中地,Cube,Showroom,R.U.M.及What's Good都有不同的促銷。兜了一圈,回家去。

晚餐,我們一家八口到Damansara的德福小廚吃螃蟹。咸香螃蟹,芝士螃蟹,酸辣螃蟹各個美味可口,其中咸蛋炒螃蟹是我的最愛。之後,返家看足總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