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假日

從昨晚已經開始連綿細雨,至今還未中斷過,可謂長命雨啊!如果今天等到雨停才出門的話,我這整天都會呆在家中渡過。

看完了料理鼠王後,我於四點左右出門去。其實并沒有設下目的地,祗是邊走邊想。冒雨跑到了捷運站,決定到Bugis走一趟。於半小時後抵達先到觀音亭上香拜拜,之後回到Bugis Junction的Bape @ Play看看鴨舌帽,看中了一頂,但在KL看過,且總行在獅城別處,所以還是等查清楚原售價在決定。

我在捷運站查看了地圖,到Haji Lane搜索一番。走了約十分鐘的路程,看見了Haji Lane的路牌。真是個狹窄的小巷啊!左右兩側都是古老式的店鋪。不過在店鋪間不同風格設計的陳列下,讓人覺得特別有味道。這裡的店鋪賣者新穎與古典風摻雜的服飾,感覺上是蠻不錯的。我并無進入店鋪觀賞,祗是在路上左右張望,等小蓓來新游玩時帶她此處一游,我想必有收獲。



離開Haji Lane我乘接運到City Hall,也開始了漫無目的的游行。肚子餓了就開始尋食。看見新鮮的玩意兒,就叫了一份嘗嘗。由一支芝士熱狗加上馬鈴薯泥,確實不錯。



之後在Raffles City裡為自己添了兩條老底就搭捷運回盛港了。在捷運站處買了巧克力威化做晚餐。

明天,又要上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