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四個月了

十五的圓月迎來了我在東芝的第四個滿月,時間就這樣在我跌跌撞撞間飛逝;回頭一望,五味雜陳,卻我也還能把快樂的種子散播在獅城的土地上。這不能說來自工作的滿足感,我祗是享受著新幣為我生活增添的樂趣,至少我擁有了手提電腦、讓我贏得美人歸、也開始有了儲蓄。

老板中午就離開去打高爾夫球;下午隔壁辦公室有大整頓,多兩個星期就輪到我們這了,可惜許多人都請了假,也不知誰來搬東西。今天沒等七點來臨已經閃人了。搭捷運去到了Dhoby Ghaut下站,然後走到The Cathay去,逛了Adidas Concert Store,What's Good和Left Foot Depot等店。在士林吃了蚵仔面線,繼續走了光碟店和書局。買了一本小說,回到了盛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