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周五唱K記

上星期五本打算唱K的,但由於放工後有羽球活動,所以唱K的念頭因太遲而打消了。但,羽球活動因禮堂有宴會而取消; 所以唱K的計劃死灰復燃。

預訂了八到十一點的房可八點我們還塞在路途中。所幸還有兩位同事YS及天保兄早到。從電臺聽到「大嘴巴」已在Gurney Plaza入口處,所以當車子停泊好後,我們便急速往入口處去,其中IT的步伐是最快的。經過五分鐘的步程,我們看見了「大嘴巴」。

其實,對我來說應該是看見了愛莎,因為我無視於其他周圍的人,包括大嘴巴的其他團員及988的DJ大寶。何以見得?因之後IT說其實大寶長得還不錯; 我才發現,我在那一段時間眼睛的焦點也祇有愛莎,沒發覺到大寶的模樣。哈哈,沒辦法,她太可愛了(至少我還是年輕人)。

八點卅分,我們進入40號房間,開始了歷時三小時的演唱會。其中IT在「離開地球表面」和「牽手」兩首歌中HIGH到爆!後面的朋友,請舉起手來!媽呀,我頂! HE'S THE MAN!

演唱會在十一點半落幕了。在游戲機場裡逗留了一會兒,回家去。洗澡後收拾了一下,早上六點又要起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