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離職在即

七月十八日,一如往常的周五會議。祇是從會議的開始我心裡已高低的起伏著。開始的商務更新,報告更新到開放自由發言,我漸漸緊張得坐立不安。終於,尤老大在會議結束前公布了我的離職消息。我在想,為何我如此緊張?到底緊張些什麼?

尤老大之前有問過我有什麼話想對大夥們說,我想到最後一次的周五會議,才把心中話說出。是否像得獎似的感言:我感謝xxx,還有yyy… 我不懂,我還是需要時間整理一下,把我這兩年來的一些看法跟大夥們分享。

之前體驗過幾回公布同事離職時的感受。覺得不舍,又失去了一個隊友了。共四次了。對一些商場老將來說,這些是司空見慣的了。但對我這職場新丁,的確是心有感觸的。這次公布離職的輪到我了,我不知同事們的想法,或許是有一點不舍 (希望是有啦)。祇是自己緊張過後也恢復平淡。或許在離開公司前的那一刻,才會涌出一股一股的傷感。

昨天友人KA問及我現在的感受,是否為離開公司傷心;還是興奮地等待著獅城的新開始。現在的我,兩者都不是,我在期待著哥打京那峇魯之旅的來臨。

2 comments:

skypaul said...

记得那天不要讲太多感动的话。我们会哭的。。。

menhwa said...

會嗎?我也不希望會如此。但離別難免會有傷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