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熱浪島游 : 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的行程,從清晨的早餐開始。早餐的椰漿飯比起午餐,下午茶甚至晚餐更加美味。祇是它我已吃了兩盤,加上小蓓弄給我的烤麵包,滿足了我的早來的食欲。早點之後,在沙灘旁的椰屋下呆了一下,隨身帶了UNO卡,也拿出來玩了兩三回合。

十點正,我們出發到一個無論去熱浪島,浪中島或停泊島游玩,都會到的Marine Park。這是我第四次到這裡,但我始終深愛著她。因為這裡是最多魚看的,魚群多,魚種也多( 游客也很多,呃,是太多了,寸步難游 )。領著小蓓拿了麵包碎先去招魚群,手板也被魚群咀嚼了幾口。和小蓓游到大石頭上方看大石斑。再慢慢游去長堤底下欣賞更多種類的魚種。由於長堤下較陰暗,所以有許多魚都會藏在下方,為何魚群會躲在陰暗處,難道它們也怕曬?

一個小時多後,導游開始召喚我們集合了。哦,又要離開Marine Park了。來了四次,從沒觸摸過那迷般的沉船。首兩次來時并不懂有沉船。上一回來也祇是領著寧寧到不遠處看著沉沒在海底的破船。猶豫小蓓不會游泳,所以必須在她身邊看顧著她,且沉船處水流很急。還是期待明年的停泊島之旅吧。

午餐時間,又是令人不怎麼開胃的菜,祇是游泳費體力所以還是吃了肉和菜,沒拿飯。三點鐘左右是最後一趟出海浮潛。可導游說原本要去的地方浪大,所以換了。TMD,這裡根本沒什麼東西看。無聊的我玩了幾次翻轉跳水,自娛娛人。

下午茶過後,再次帶小蓓去看小鯊魚。教教她游泳。

走在沙灘上欣賞黃昏海景。許多人在沙灘上踢球,打排球,玩飛碟; 這些都是我兩年前到此一游都玩過的游戲。兩年前的回憶始終徘徊在腦中; 或許對於海灘這些地方,我還是喜歡一大班的參與。我喜歡群體生活,雖然在檳島大多數時間我都是扮演者獨行俠的角色。我喜歡一個人走商場,購物,打叮叮機; 但不喜歡一個人去吃東西。我想我不會一個人走進戲院( 但友人卻做到了,佩服他; 可能這對他來說也是無奈之舉 )。

坐在海邊點了椰水和ABC,等待夕陽的落幕。用完晚餐我們也走到幾個手信專賣店逛逛,卻沒買到任何東西,不合心意。Genie在一間Cafe買了兩片Cheese Cake,等待十二點的來臨,為我和小蓓慶祝我們的牛一。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