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周末的星巴克

好久,也沒在星巴克喝咖啡上網了,我想,有超過一年半了,自從零六年十一月給自己的房間安裝上網絡服務後。不過,於今年頭,我換了房間也暫停了網絡服務。這些日子來,都祇在公司裡游覽網上的世界。

昨晚在熟食檔前買了法證先鋒II。之前已經把第一冊給看完了。最近從Astro On Demand看到了續集的簡介,看到了有帥哥美女加入陣容,所以就決定了。結果昨晚看到凌晨三點鐘。今中午起床後,再接再厲,到兩點多,終於把第一片光碟給看完。躺在床上跟小蓓閑聊了一會,繼續無聊地躺在床上... 突然,我決定到星巴克上網。

四點多,我到了臨近的廣場。廣場裡有兩間星巴克,一間是店面,另一間在Borders裡。我走了兩輪,終於在星巴克的店面給自己找到一個好位子。周末,廣場裡真的布滿了人潮,連這些咖啡廳都坐滿了,幾乎大多數都帶著手提電腦。我在想,到底大家都像我家裡沒得上網,所以來到這? 還是這是一種新文化呢? 五點多,我坐在星巴克裡上網了。如平常的先瀏覽幾個網站。數十分鐘後,我開始寫了這一篇短文。友人KA突然的跟我說他到了同一間廣場,五分鐘後我看見了他。

待會兒,會有什么樣的節目呢,我也不懂...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