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熱浪島游 : 蓄意待發

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車程, 我抵達了吉隆坡. 肚子是有點餓了, 但還得先去載小蓓, 才回家. 回到家裡, 媽媽已準備好熱乎乎的麵線湯給我們了. 謝謝媽, 妳已經把我給寵壞了.

早上八點四十五分的機, 六點就得在Genie家集合了. 上床時已將近一點, 又不夠睡了, 更何況我在半夜起床看歐洲盃小組賽最後一輪的賽事. 最終, 俄羅斯搭上八強的最後一班列車.

五點左右, 洗刷完畢的我把小蓓吵醒. 半小時後我們出發了, 謝謝爸媽把我們倆載到集合點. 六點正, 我們坐著的士向機場出發了.

後座的三位已經睡死了, 祇有我還在讓窗外的風景, 在我的眼前閃過. 這些時候最容易讓人回想往事. 此時此刻, 腦裡浮現著的是在汝來四年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到了雪邦地區, 我一直看見LCCT的告示牌, 心想應該是靠近KLIA的吧, 直到後座的阿姨醒過來, 發現去錯了機場. 這樣又得費多數十分鐘去到KLIA了. 其實我懂是乘坐馬航, 祇是以為和廉價機場很靠近, 所以才沒提醒那的士司機. 哦, 原來我錯了. 不過也籍此機會我初次看見了廉價機場.

登記手續且把行李都寄艙後, 在McD享用了昂貴的早餐. 不久後, 我們上了機... 起飛了...


我和小蓓在侯機廳裡無聊地自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