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哥 生日快樂

今早五點多才入眠. 又是一個人駕車到嘛嘛檔去看球. 比之前不同的是, 我來回了兩輪. 國營電視台通常都是播較遲的那場. 所以, 昨晚十一點多我便出外觀看義大利對壘羅馬尼亞的比賽. 結束後, 便回房休息一下然後看下一場.

時間到了, 打開電視, 怎麼沒播放的呢? 真的讓我很氣. 現在Astro任意起價, 是因為人民已脫離不了它, 更因為對國營電視台的失望. 結果, 我又匆匆地駕車去嘛嘛檔了.

累, 但都是值得的, 因為觀賞了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 荷蘭以4比1血洗法蘭西, 粒粒進球都讓我站起來拍手叫好, 跟何況對手是法國. 在歐洲眾多足球強國中, 我最不喜歡的是德國和法國. 兩天內他們都輸球, 真讓人高興.

荷蘭打了這場勝仗後, 已被評為大熱門了. 無論如何, 寄望今晚的西班牙能勝出鎖定八強. 希望冠軍在葡萄牙, 荷蘭和西班牙之中產生; 儘管路還有很長.

今晚本來想邀朋友去看電影的, 看來又看不成了. 還好, 今晚依舊有PSP和歐洲盃的陪伴.

六月十四日, 是我大哥的大好日子. 哥, 在七百多公里外祝你生日快樂. 願您美夢成真.

4 comments:

skypaul said...

西班牙总是被看高,但是都是与冠无缘啊。

menhwa said...

西班牙...
每次都給我希望,卻每次都讓我失望...
這次,會例外嗎?

想不到保兄對足球還是有留意的喔。
以為每次的歡呼聲搞到你沒覺好睡,你會因此討厭它呢。

skypaul said...

有留意新闻,偶尔也会看上几眼。但是我是门外汉。

今天西班牙表现还不错(看了上半场30分钟),瑞典是被拿来练球的感觉上。

menhwa said...

那天西班牙也祇是靠補時最後一分鐘的進球,險勝瑞典。讓我出了一身冷汗。

西班牙已經提前鎖定八強的一席,最后一場是無關痛癢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