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週末購物記

傍晚時分, 離開公司到PISA去游泳. 跟上一回在檳島的週末一樣. 不一樣的是上一回我去了夜市集和到戲院看了一部電影. 而這次, 原本約友人看球賽的. 等了許久的答案卻是否定.

離開PISA時, 在想: 去Gurney Plaza好呢? 還是Queensbay? 其實想去前者的, 可是太遠了 (太遠了是定義在一個人駕車去), 結果, 又到了一星期來兩三輪的Queensbay Mall. 我先去提款, 打算血拼? 不, 祇是想買些東西讓自己爽一下. 哈, 這不是用錢買快樂了嗎? 好像好可悲哦.

在麥記吃了我的晚餐. 開始在廣場裡閒逛了. 去Showroom想買看上已久了的Nike Mondrian Piet, 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想買一條短褲, 出街穿的, 不然現在這條Levi's短褲很快被我摧殘的. 可惜看中的要兩百多, 還是等八月半價時再想吧! 最終, 我還是在PUMA專賣店裡買了一條衝浪的短褲. 可以在下星期熱浪島之旅穿.

熱情過後, 又要回到現實了. 我駕車回到公司, 寫了這個短篇. 待會我會在哪支持西班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