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掙氣點啦 死豬

準備已久的博覽會終於開始了. 聽說檳州首長會光臨博覽廳, 結果沒看見. 可能首長他日理萬機, 無暇到場; 或可能有到場祇是我沒遇見.

臨場才發現自己原來對公司所展覽的產品都不大認識. 今天祇是負責把宣傳單派出, 通常都由同事介紹最前排桌子的產品, 因那個是較受歡迎的. 唉, 可悲. 趁明天空檔要惡補一下.

最近公司都在忙博覽會的事務, 相對的外來的Project少了. 三個月來study這study那, 結果像是幾頭不到岸. 眼見同事已把公司的intranet和internal forum搞定了, 我的internal database還有一大段. 因為要學習如何和ms access溝通, 用掉了一些時間, 現祇做好了員工的搜尋資料庫, 書本和cd的資料庫還在進行中. 不過我對同事所完成的兩樣東東蠻感興趣, 打算在博覽會結束後進行一個sharing section, 讓自己增加一些知識.

汪洋中的一條船, 不; 迷途的小羔羊, 也不; 我祇是一個玩著摸黑的大男孩. 這祇是短暫的黑夜, 曙光再現已在不遠處.

心突然的徬徨了 (因我年輕不夠穩重). 不過很多事就是要趁年輕時去拼的. 不理了, 待會兒要打爆機平衡下心理. 我可不是玻璃一族, 心靈一觸即破. 不過我有時是蠻情緒化的, 死豬.

2 comments:

skypaul said...

革命尚未成功,大家继续努力。

要谢谢大伙儿的帮忙才对。没有你们帮忙,东西不会这样顺利。谢谢谢谢。。。

Unknown said...

为何这样讲自己?是这样的嘛,有时在公司你是负责某一些东西,自然的别人的工作就不会很了解咯!

我也是一样啊!整天说要学好这个学会那个,结果就吊儿郎当。有时真的要让生活或是某些原因有动力让我们去做我们才可以学会!

你还好啊!至少你也会这样想。人不可能完美,全能的,总有一些地方是弱点,只要我们向那方学习一定会有所改善的,但有时也会影响到我们已完美的地方当你全心放在另一边,所以也要照顾已完美的地方,别让他变质。

一起加油吧!死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