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LUNCH @ LEMON GARDEN CAFE

星期天早上, 起床洗刷完畢, 並沒有吃早餐, 只是喝了一杯茶. 大家都留著空肚子, 準備待會大吃一頓. 因為大哥大嫂今天請客, 到香格里拉酒店吃Buffet Lunch.

我們一夥人從家裡出發, 先到大嫂家集合. 等大嫂家人也準備好一同駛到酒店去. 十二點左右, 我們入席了. 各自點了飲品後, 引擎便開動了.

第一次在豪華酒店裡享用自由餐, 感覺怪怪的. 不過不理得這麼多了. 第一盤我那了幾片生魚片, 有三文魚, 鮪魚, 還有一些… (我都不知道是甚麼魚), 數小片的烤羊肉等; 吃完了第二輪即刻啟動, 拿了一些中式點心, 炸蝦, 長豆,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食物.

由於大嫂的姊姊是酒店裡的西餐大廚, 所以有特別的優待, 廚房的負責人給我們上了一盤鱈魚. 鱈魚果然是不同, 滑得沒話說, 夠甜, 夠正.

第三輪我都是拿了一些之前吃到好吃的如烤羊肉和生魚片等, 也嚐試了生嚎的味道, 哇, 好腥哦!! 對於生嚎, 我真的不會欣賞.

之後的兩輪都是拿了一些甜點如不同的巧克力和芝士蛋糕, 水果淋上巧克力, 巧克力披薩, 一些布丁等.

最後衝刺, 嚐了鮑魚片, 肉串, 及沙拉等. 喝了一杯淡淡的咖啡後, 已經兩點半了. 不知不覺中, 吃了兩個小時多. 比起上次班聚時在上閤屋吃了五個多小時, 這次算正常了. 在五星級酒店用餐就需付五星級的費用, 由於大嫂姊姊的關係, 我們享有半價優惠. 不過, 還是謝謝哥哥和嫂嫂那麼破費.

哎呀, 父親節的大餐輪到我了, 錢包要出血了. 呵呵!!

隨後一家人到Pavilion廣場走走, 因爸爸沒來過, 媽也是新年時來過一次. 逛了一句鍾, 家人都回家去. 我呢, 在廣場裡等小蓓來跟我會合.

之後見到了她, 也認識了幾位她的尊坤家族成員. 走了幾間鞋店, 嗯, 有不錯的新貨. 也逛了Quiksilver, Roxy及Reef等, 要為接下來的旅行做一些準備.

七點多, 回到家了. 雙腳, 好疲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