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心情沙拉2

今天的心情有如沙拉般那麼混雜. 混雜的心情讓我感受到社會複雜的一面, 雖然我早已懂得世界就是如此.

恭喜我公司裡的五位同事榮升為Senior. 升為Senior代表你們也不年輕了, 哈哈. 不過, 也很替你們高興, 再接再厲.

另外, 有一位同事今天是最後一個工作天了. 本應該不是那麼早的, 但很突然的, 我也不知發生甚麼事. 唉, 高層的想法真難讓人了解, 不過他們會有他們的理由; 想畢不是我能理解的.

明天就是比賽日了. 好久沒有這種比賽前超緊張的感覺了, 今晚應該很難睡得著. 要做甚麼呢?

雖然心情有許多事摻雜著, 但我有我的想法. 世界就是如此.

1 comment:

skypaul said...

的确是有点突然。不过是有原因的。与其让他成日在办公室做他自己的东西、睡他的觉、回应他客户的电话、浪费他的时间,倒不如放他早点去开始他的新生活。

我想说的是,我不是决策者,但是我知道每一个决定都是非常头痛的,因为要考量的东西是非常的多的。有时做人不是,做鬼也不是。

所以,管理,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