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GADGET : PLAY STATION PORTABLE


Object : Sony PSP Slim & Lite
Place Picked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Date : 01 March 2008

終於... 一年多了, 在去年年頭為自己許下的生日禮物, 終於到手了. 雖然, 遲了整整八個月, 卻也因遲了八個月, 我才有幸買到新款的設計, PSP Slim & Lite.

雖然老友小強在三月一日已幫我購得, 可我祇能在一個星期後才能拿到. 不過, 還得感激我的小強, 抽空幫我去討價還價 (也不知有沒幫我講價, 可能還買貴了) , 不過還是謝了. 還有幫我從老遠把我的PSP運遞回來的阿良. 謝謝你們.

有了它, 彷彿毎天放工後都有人在召喚我回家. 有了它, 我可以把我的Laptop留在公司. 有了它, 我的睡眠時間又少了.

對它的認識未深, 也不太了解, 這可需要時間慢慢的摸索. 或許日子久了, 我們的互動多了, 感情也跟著增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