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節快樂

習慣了在家的群體生活. 無時無刻都那麼地熱鬧. 雖然沒有足夠的休息, 但每天都是那麼的充實.

回到工作崗位, 突然生活轉換了. 平時有兩位呆在公司到八九點甚至更遲的同事都請新年假. 七點左右, 公司已走清光了. 我沒鎖匙, 也跟著離開. 回到家, 對著四面牆, 不知該幹甚似的. 前天, 逛商場吃晚餐, 找了DVD看; 昨天, 晚餐後一個人跑去遊戲機場玩了兩個鐘. 今天, 跟同事要了鎖匙, 呆在公司把之前沒做完的一些報告整理好.

今天是大年初八, 是福建人的大日子 -- 拜天公. 沒有在檳城的朋友有拜天公的, 不然跑去吃燒肉. 檳城的碼頭也應該堆滿了人. 加上國會解散, 許多政治人士都會前往人潮處, 排紅包拉票吧! 極樂寺, 燈光閃耀吧! 希望週末能去一趟見識見識.

今天也是情人節, 願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爸爸媽媽, 您倆也該好好去吃個情人套餐吧! 哥哥嫂嫂,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如何啊? 弟弟, 別太夜回家, 爸媽會擔心. 給妳的, 希望妳今晚會過得很好.

我想... 如果兩個人相愛, 每過的一天都是情人節.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eah!! Agreed!! Everyday is a valentine for lovely couples~ How's ur valentine? I'm busy prepared the "bai tian gong" things until dawn... thanks for the url u send to me eventhough is not helping much :p I'm have whole album so far..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