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MOVIE : CLOVERFIELD

Venue : Gurney Plaza, Penang
Date : 19 January 2008
Time : 07.00PM

之前已看過它的介紹短片, 感覺蠻有看頭的, 尤其是那自由女神像的人頭從高空飛落地面, 殺氣十足. 今天在附近打電動機完畢, 巧遇這戲的上映, 就量量妳的來頭.

畫面從一片珍貴的錄影帶開始. 初時是述說男主角和女友的親密與溫馨的錄像. 男主角由於受到日本公司的青睞, 受聘到日本就職副總裁. 朋友們暗地裡替他準備了一場歡送會, 男主角的弟弟將這數碼錄相機交由友人第二男主角並負責錄影.

這時, 我已出現狀況了, 感覺頭暈, 即閉眼小休片刻. 奈何星星持續在我頭上旋轉著, 十分難受. 我告訴了友人我的難受, 友人也有同感. 從他口中得知已有關眾陸續離場.

我嘗試繼續觀看, 但沒能頂多久, 已不行了. 徵求友人的同意後, 我們也離場了. 並不是說電影有多差, 祇是我不能適應它的拍攝手法. 或許那一天我會去買片DVD, 重新欣賞一次這部電影.

No comments: